繼上次買到超值的小b包之後,我又開始"心癢癢"~
於是繼續上網瘋狂瀏覽想買的日雜~{{是贈品吧!!}}
不過很多都是太晚看到了>"< 都被搶光了啦~~~~(╯_╰)無奈丫~~~

找了很久又讓我看到
這個→ ANNA SUI閃亮托特包&緞面束口袋
天啊!! 安娜蘇耶!! 馬上就升起我心中那把慾火~~~~~{{請不要想歪!!}}
所以~第二發來囉!!
1.jpg

看吧看吧!!整個就很閃亮亮~~~好嗨丫!!
包包有點小~大概只能放手機+DC...然後放包面紙...皮夾...這樣就客滿了>"<
去7-11買衛生棉的時候可以帶去裝啦~XD{{我的長夾放不進去束口袋裡0.0}}

2.jpg

材質近拍~金蔥亮份不曉得會不會掉@@"日後如果掉了我一定上來通報大家!

束口袋~尺寸更小囉!! 有多小?? 我沒量耶...{{真是不負責任丫}}
緞面束口袋質感真的很不錯內!!

閃亮托特包的內裡~就是安娜蘇"紫"囉!!
看的出來容量真的不大嗎~

花色我也挺喜歡的~

3.jpg

束口袋裡面我放了簡單的化妝品+手機就客滿囉!!
放飲料的話,飲料會探出頭來打招呼有點害羞~加上飲料很會冒汗!!
所以還是不要放飲料比較好啦~~~
4.jpg  
雜誌內容如何呢??我又還沒看呀~~XD
{{根本就是衝著贈品買的~}}

這本粉便宜喔!!只要275元就可以擁有ANNA SUI的包包囉!!
ANNA SUI的粉絲快ㄑ買吧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