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咖還沒收到之前我很期待~收到後。。。
來看看到底花生省魔術吧!!

1.jpg

到這邊我還是滿懷期待滴~~~

 

2.jpg
打開後。。。跟喬巴超人變身筆合影留念。。。尺寸蠻大的~{{長20cm*寬13cm*厚度1.5cm左右}}
附的背帶可調整成斜背~我身高168背起來剛好~
我本想買來可以當外出的隨身包~但似乎有點過大了....

 

3.jpg

打開後裡面有很多夾層可以放卡片...{{廢話!! 這是票夾啊}}
我試著放了我的手機...這時候我驚覺事情不妙了...!!!

 
 

4.jpg

嗚嗚嗚嗚~ 我的梨花熊!!!!!!!!!!!
這樣蓋不起來了啦~"~
總不能出門不帶手機吧。。。

  

5.jpg

因為我實在捨不得犧牲梨花熊~所以就醬吧!!

{{ㄟ~~怎麼這樣擅自結束啦~}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