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買OPI的指甲油~想說要爬文看看哪個顏色是網友狂推的...
沒想到看到有網友推薦PASTEL指甲油{價格美麗又顯色}...害我又燒火了...毛毛蟲 MSN表情符號

寄貨速度快的賣家~服務也好喔!!
來看看商品吧!!!
我買的是P07{粉色}&P27{應該是奶茶色吧}

1.jpg

我之前是習慣到專櫃去買水指甲的。
因為只要泡溫水就可以剝除。
不必使用臭臭的去光水唷~

 

但是...對人妻來說實在很不方便耶!!!
因為洗個碗就開始剝落了... 所以還是想買一般的指甲油


2.jpg

使用前...{我膚色算白的怎麼拍起來黃黃滴...

3.jpg

使用後...我擦過的指甲油裡面算是很好塗的~
擦起來非常順手,不會卡卡,乾的速度也很快喔!!
粉色P07的顏色擦起來非常飽和+明亮耶~~~~
P27擦起來則很有"裸甲"的FU~~
兩者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P27^^

4.jpg

附帶一提:一瓶單價$120,運費$60。
我買的都是現貨,所以很快就收到囉^^

下標前記得問清楚你要的顏色有沒有現貨喔!!

打完~收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