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收到了理膚寶水的三合一高效煥白系列試用品~

總共有5小包~每包2ml

1.JPG

試用包內附一張雙折DM。

 2.JPG

這是我拿到的試用品系列~

 4.JPG

醫美的高效煥白~相當令人期待!!!!!

 5.JPG 6.JPG

環境因素真的會影響我們的美美肌膚~愛水的美美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啊!!!

 7.JPG

我臉上就有"孕斑"...@@

 8.JPG

試用品小小包~早晚各使用一次,我差不多使用五天就用完了。

 9.JPG

產品特色:
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
30ml/ NT$ 2,100

●源自皮膚科淡斑處方,含高耐受性煥白成分
-阿魏酸+銀杏萃取: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,淡化斑點
-LHA:溫和剝除黑色素累積的老廢角質,有效提亮膚色,改善膚色不均
-菸鹼醯胺:有效抗發炎、減少黑色素生成
●提升皮膚保濕度,增加柔軟度
●質地清爽、吸收迅速
●專為亞洲敏感性皮膚研發,100%安全不生粉刺配方
●實驗證實:8週淡化斑點 18%

 10.JPG 

質地不是液狀,而是乳霜狀。

12.JPG

原本臉上有的斑點,好像有變得比較不明顯了~

重點是,使用前肌膚黯淡無光。

使用後,肌膚卻變得白皙透亮~

真的非常神奇!!

雖然品名是"精華液",但是質地卻是乳霜狀~

非常好推,容易被肌膚吸收~

而且我使用完全不會過敏~還帶有淡淡的香味~

唯獨單價有點高~

對我來說負擔有點小重~不然真的很想繼續使用!!

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~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>"<
 final.jpg  

不要懷疑~這真的是同一張臉~
這大概是我近期使用最滿意的產品了!!!
就是價錢不太親民~身為省錢人妻的我~實在花不下去啊!!!!

::測試者基本資料::
年齡:31
皮膚屬性:混合肌,T字部位油性、兩頰較乾
膚質狀況:膚色不均、有斑點

::
測試方法::
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兩次。

::
整體使用心得整理::
好推度★★★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味    ★★★★((淡淡清香我很喜歡~
質地觸感
★★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持度★★★★
肌膚保濕度★★★★★       效果產生的速度★★★★
吸收度 ★★★★           淡化斑點★★★★

了解更多→ 理膚寶水SENSI WHITE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

arrow
arrow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