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才知道餵母奶雖然省錢,
但是卻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!

因為我家肉包屬於"無限暢飲型"~
只要醒著他就想要含著乳頭=  ="
(傳說中的ㄋㄟ睡嗎!?)
我覺得甚至有點到了異常沉迷的程度...
不曉得是不是母乳寶寶都這樣呢???
最好笑的是尋乳的時候,總是瘋狂的搖頭...
一找到乳頭就用力含住狂吸猛吸...

我家老爺就說話啦~他說:ㄚ不是剛喝完怎麼又要喝了??
老爺啊老爺~我比你更想知道呢!
為何他如此沉迷於我的乳頭呢???

幾乎一整天都掛在我的身上~
也因此老公帶我去買的LULU的哺乳背巾~
不過現在夏天天氣太熱真的背不住!!

空閒時間變的好少啊~~~~~~~
為了可愛的小肉包只好忍耐啦!!

成果分享~兩個多月~7kg...肉肉的肉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