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太郎因為被哥哥傳染感冒,已經整整咳嗽了三週。
感冒還是時好時壞,2/28 PM10:00,高燒38

。9度。於是帶去省豐急診。

3/3,到省豐回診,不同於急診的兩光醫師,
甘醫師斷言得馬上住院,於是匆匆忙忙的辦理住院。

爸爸先回家收拾東西,我則是在病房等待。
等待爸爸回來的同時,護士小姐要我帶花太郎到治療室打點滴。
無奈~
竟然怎麼都找不到花太郎的"血管">"<
護士小姐還關燈,用他們特殊的手電筒來找血管,
照來照去卻都是紅通通的一片,完全沒有血管的蹤跡。(血管應該會呈現青綠色)
因為醫師有交待要順便抽血檢查,實在找不到的情況下,
還是得抽血。

兩隻手都找不到,所以換成腳,右腳最倒霉...白白挨了一針。
然後換成左腳,針筒插進去,花太郎聲嘶力竭的吶喊著,
兩隻小手用力握住我的手,憤怒的直視著我。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花太郎,真的好心疼...
看他哭成那樣我也含淚了... ...
結果花太郎的血流的太慢,為加快完成抽血...護士小姐開始動手"擠血"...
看的我更是心疼... ...(淚)

肥肥身體死命掙扎著。然後,好不容易,終於抽血完成。
小姐打算接上點滴的時候,花太郎死命掙扎,肥肥腳狂踢猛踢,
哇~~~~針頭被他踢掉了!!!!!!
隨之而來的是... ...血也噴出來了!!!!!

天啊~~~最怕血的我頓時天旋地轉...
我趕快轉頭可是好像來不及了...

我暈倒了@@"

然後,我看到雲端有一個金碧輝煌的門,
而我則在人群中探頭探腦...
然後突然有人跟我說:你在這邊幹嘛?

我就被護士小姐搖醒了...

虛弱的我躺在病床上,護士小姐叫我好好休息,他們先幫我抱著孩子。
然後,一個素未謀面的"阿婆",站在我旁邊對我說:
"你不可以這樣!小孩子就在不舒服了!你當媽媽的人還這樣!"
(謎之聲:阿婆你是誰啊......)

天啊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~~~~~(淚)

就這樣,花太郎血淋淋的第一次,終了。
第一天沒有拍照。因為媽媽自己也倒了... 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