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小b一直包有股憧憬~
再我上網爬文想要挑選一咖適合自己的小b包的時候...
⊙_⊙赫然發現→買雜誌竟然就有送了!!!!!

靠~那我幹嘛要花大錢買丫!?  把錢省下來買尿布給花太郎不是更好??
於是我就興沖沖的買了agnes b.春夏精品情報2010:附提袋

呼~還好有買到!廢話不多說~看看實品吧~XD

附錄提袋尺寸為長29.5*寬44*底寬12公分,算蠻大了~還放的下我的COMBI背巾
{{不要問我書的內容~我根本還沒看丫~XD...已經入手兩個月了...我有空就會拿來翻看看...真的!!}}

1.jpg

材質是帆布,有點薄...而且又軟趴趴... ... ( ̄▽ ̄)"
{{450元的名牌包就不要太龜毛了啦!!}}

2.jpg

附贈的心型吊飾~超喜歡的~~BRAVO!! (/≧▽≦)/

照片0081.jpg

包包裡面還有LOGO...
{{白色那一陀是尿布...不是衛生棉喔... }}
照片0082.jpg
咦?? 親愛的你怎麼硬起來了~~~~

5.JPG
哈哈哈~因為我的點點包在裡面幫忙啦!!! 直接就當成袋中袋來使用~~
我真是佩服我自己丫~~喔耶!

 

 

6.JPG

好啦~因為我本人非常不會自拍...
所以沒有拍背起來的樣子...>"<
這款包真的很超值!!
喜歡小b包的粉ㄙㄧ定要收藏啦!!!

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