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wako吃過那麼多家鳳梨酥,就只有日出土鳳梨酥我一定要推薦一下!!!
這家在台中中港路的日出土鳳梨酥~外觀整個就是黃橙橙的鳳梨屋~{好想唱海綿寶寶的歌呀~XD
沒照片,因為都是老公去買滴


為什麼喜歡他們家的鳳梨酥?
因為他們用料實在又紮實!!{跟豐原廟東的鳳梨冰一樣!!
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耶!!
來吧來吧!有圖有真相!!
他們家的文案感覺有點臭屁!!
不過臭屁是有原因滴喔!!{NT:380元,10入/盒
我們是買17號,2號的口感偏酸喔!!
01.jpg

很妙的文案!!!

02.jpg

外觀看起來跟市售一般的鳳梨酥沒啥差別...[17號的OS:我是菱形的啦]
{之前看新聞有看過圓形的鳳梨酥,但是我還沒吃過

03.jpg

剖面圖來囉!!看吧看吧!! 內餡可以看到充滿了鳳梨纖維喔!!
一口咬下~哇~~~~我好像手拿著雪紡材質的絲巾在海邊奔跑著~~~~{食神!?

04.jpg

結論:
日出土鳳梨酥的甜度適中,不會太甜讓人吃起來覺得膩~
用料實在的內餡讓人一口咬下就充滿的幸福的滋味喔^^

缺點:
太好吃了~我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~~~~~~~~~~~~~~~~四小折 MSN表情符號

{{美食當前要節制...不然體重會狂飆!!

打完。收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