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是老公的客戶用手機壞了~因為老公才剛換哀鳳...不好意思拿第二支新手機。
所以他就說要買一隻手機給我,我舊的那隻老公用。
結果他上Y拍就看到有人在賣F488i粉紅色的~說是九成新。
才買一個多月而已耶~~{又是買二手的~我們家真是節省丫~~XD
只賣4300,而且離我們家又很近~所以就由老公去面交囉^^
1.jpg

手機獨照~因為已經入手三個月了。
所以就買了梨花熊當吊飾囉!! 他的大頭後面還有手裡的抹布都可以當螢幕擦喔^^

2.jpg

背蓋有兩種。一種是一般的,另一種是有加皮套可以上掀的。
還可以保護螢幕非常方便呢~花哈哈!!!
連耳機都是粉紅色~真是太夢幻! 太銷魂啦~~~~~

3.jpg

全部配件~充電器沒有拍到~
上一位使用者是買簡配,他還另外買ㄌ萬用充電器{座充型的
不過充電器我都直接用USB傳輸線耶!!
因為可以直接充電啊!! 真是一舉兩得^^

4.jpg

粉紅耳機獨照~~

5.jpg

功能選單~~

6.jpg

畫素是500萬的~所以拍照起來很清楚喔^^
還可以拍影片~不過只有15秒啦~XD
影片實拍

7.jpg

Samsung的手機真的是非常好用!!
就算是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很容易就上手囉!!
而且我上一隻用了三年...時常被小朋友摔來摔去還泡過水也沒壞掉喔~~{真是無敵耐用啊!!!
想換手機的可以參考這個品牌喔!!

雖然是二手的但是是老爺的愛心喔^^
所以我帶著滿懷的感恩收下了~~愛你喔!!
推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