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網拍訂的JUN兔子終於收到囉!!!
有四種表情可以變化呢!!!

jun-1.jpg

表情1---開心大笑,其他三個表情在架上!!
還有附小道具,有壽司、麥克風、啤酒杯、茶杯、醬油碟,還有信;另外還有讓JUN兔站立的小道具...{但是我不太會用耶>"<
除了壽司跟醬油碟之外,其他都可以拿在手上喔!!

jun-2.jpg

表情2--充滿期待的表情{{挖~好萌喔!!!

jun-3.jpg

表情3---不耐煩的表情。這表情直接讓我聯想到酒醉大叔耶...囧

jun-4.jpg

表情4---大滿足的表情。ㄏㄏ~天氣熱的時候來杯冰涼的啤酒真的很爽內!!!

jun-5.jpg

盒子的背版。網拍還有賣青蛙的喔^^也是相當的可愛~~當然還有TORO貓囉!!
我好想要黑貓但是好貴啊!!
一隻要800我真的買不下去...>"<

jun-6.jpg

推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