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為了要買gf1的14-45MM鏡頭真的是拼了命在接稿啊~~~
所以才會閒置那麼久沒發文~~
今年冬天我又買了一大堆衣服跟配件。
有空再整理起來拍照。
因應我們的五週年即將到來。(12/11)
今天就先來回顧一下四週年的禮物吧~~XD
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喔!! 是老公自己說要買給我的,不是我跟他要的喔!!
COACH的醫生包啦~~~
精美的手提袋,包包還有負防塵袋喔~真是有夠專業的!!
COACH-01.jpg
將將將~~~~尺寸大概是38*25*15CM左右吧!! {完全是目測~有夠不負責任的
COACH-02.jpg

精緻的吊牌~~車線也縫的很漂亮~果然兩萬元的包包還是有差耶!!!!

COACH-03.jpg
裡面還有編號呢!!!!! 一樣整齊又漂亮的車縫線~~
COACH-04.jpg
我喜歡夾層多的包包~~~~
COACH-05.jpg
精緻的刺繡。經典的緹花布。{不過很容易髒...要非常小心使用!!!
COACH-06.jpg
提把部分有特別加強結構。還用了銅扣呢!!
COACH-07.jpg
精緻的logo刻印。
COACH-08.jpg
老爺真是大手筆啊~~~XD
COACH-09.jpg
新的豹紋布。6呎*2呎。老爺買的~XD
COACH-10.jpg
今年我不敢奢望有名牌包啦~畢竟我們也不是那麼崇尚名牌的~~~
但是我真的好想出國旅遊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