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咖真的狂推~
肯定是今年撞包率最高的包~
而且質感真的比小B好多了...
重要的是!!這次博客來比小金便宜喔!!博客來只要$450~小金要$467
我剛好又有$50折價券。所以$400入手囉^^
來看開箱吧!!
左邊是付錄,右邊是雜誌。

annasui01.jpg

包包真的挺大的~深度也很夠!!

annasui02.jpg

刺繡很精緻^^吊飾質感也很好~
惟獨就是花跟蝴蝶的亮粉會掉喔=   ="才剛拿到就已經有掉落一些了~
用久可能會掉光光吧~"~

annasui03.jpg

包包尺寸為W400×H290×D120mm

尺寸如官網標示。幾乎沒有誤差。

annasui04.jpg

內裡也是紫色的緞面布料,粉美~~~~

annasui05.jpg

材質近拍~

annasui06.jpg
雜誌內容分享~雜誌也有介紹ANNA SUI MINI的衣服喔~!!
點我了解→ANNA SUI MINI ((家有小公主的千萬不要看啊~~太燒火了

annasui07.jpgannasui08.jpgannasui09.jpg

我好喜歡這個包包~居然要六萬多日幣@@"
庫柏力克熊好Q^^
ANNA SUI的房間。有非常詳細的細節介紹跟布置說明。
想進一步了解的去買書吧!!!

annasui_room.jpg

※後記※
ANNA SUI的附錄包我買了兩咖。兩咖都沒讓我失望。
這咖的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。
喜歡ANNA SUI的朋友趕緊去敗一咖吧!!
趁現在還有貨~~~~~GOGOGO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