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買日雜的我~其實一直有在發簍日雜消息。
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咖~身為條紋控跟點點控的我~實在很難抗拒這咖的誘惑!!
來看開箱吧!!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~$525。今天出刊今天就收到!! 果然還是要先付款啊~~(菸
tob-1.jpg

開啟後發現整個就是皺巴巴...@@"
tob-2.jpg

材質近拍。跟2010春夏那咖材質一樣。就是帆布吧!! 也是相同的軟趴趴~~~~
tob-3.jpg

大小也是跟2010春夏的差不多~但是橫幅硬生生寬了將近3公分喔!!
tob-4.jpg

絲巾大小是50*50cm~整個就很大片ㄝ!!(感覺都可以用來當領巾了...
tob-5.jpg

絲巾也有TO B.的布標喔!!! 內部車線沒有很精緻~
2010春夏包提帶部分有作車線的加強,但是這一咖沒有喔...
tob-6.jpg

絲巾搭配包包的樣子。
tob-7.jpg

容量頗大!! 可以放A4~連HBG的小包都放的下。
tob-8.jpg

內容則是不吸引我~我覺得內容有點貧乏@@"
我盡力挑了幾頁給大家參考看看...
看來秋冬還是很風行"海軍風"呢!!!(而且還是法式的...??
tob-9.jpg

毛草也是必備的...
tob-10.jpg

有我喜歡的混血名模..玲奈^0^/*
麻豆揹起來的樣子就像照片囉!!
但是提帶不到20公分~肉肉女生揹的話,可能會有一點卡卡喔!!
tob-11.jpg 
以上。打完收工。下次再買日雜又不知是何時囉!!
想買的可以來這裡→TO b. by agnes b時尚專刊2011秋冬附提袋

arrow
arrow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