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是偉特力的雲漾普洱茶品。
1.JPG 

包裝背面清楚說明沖泡三步驟~
喜歡喝冷飲的朋友也可以用冷水甚至是冰水沖泡喔!!!
Miwako是用大約40度的溫水沖泡~
熱量僅3.2大卡~愛喝飲料又怕胖的朋友可以考慮改喝這款雲漾普洱喔^^

2.JPG 

打開後是鋁袋包裝的茶包。好先進喔!! 沒看過這樣的茶包呢!!

3.JPG

倒出來看看~咦?? 是粉末狀耶!!!!
這可不是咖啡粉喔!!!! 這是貨真價實的普洱茶喔!!!!
一打開馬上散發出茶香~

4.JPG

粉末非常細緻喔~觸感很像阿華田。馬上就來試喝一杯~~~~

5.JPG

ㄧ加入水粉末馬上就溶解了~真的像包裝說明上寫的~
可以馬上飲用^^
連我用溫水都瞬間溶解了~如果用熱水更不用說囉!!
而且心急的我馬上就喝了一口,恩~剛入口有點苦澀,含在口中品味一下再吞下,
嘴裡馬上就有回甘的感覺~ㄧ股甜味在口腔散發開來^^

6.JPG

ㄧ般泡茶都是要用熱水,而且還要等茶葉散開後才會品茶~
但是偉特力這款雲漾普洱,水沖泡下去可以馬上飲用,
卻又能立即品味到原本的茶香,而且在口味上還有層次變化,
感覺真是非常不可思議~
7.JPG

看起來是不是像用茶葉沖泡的???
味道濃醇回甘~而且還很順口喔!!!!!

8.JPG

濟。
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^^
9.JPG 
真的好喜歡這杯雲漾普洱的味道,還有五包體驗包~我要慢慢享用^^
※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有用心,請不要吝嗇幫我推推喔^^謝謝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特力 雲漾普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