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收到的體驗品~廠商真的有夠大方!!!
精美的禮盒包裝~本來還以為是誰寄給我的禮物呢^^

1.JPG

包裝盒上的精緻燙金---"Enzyme Spring"
2.JPG

體驗品有兩大瓶~
ㄧ是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250ml*1、另一瓶是修護護髮精華((免沖洗的喔!!!!))100ml*1。

3.JPG

瓶身設計很甜美精緻~
主要成分:
Water水/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/陰離子起泡劑/Sodium Sheabutteramphoacetate
有機乳木果油起泡劑/Cocamidopropyl Betaine/兩性溫和起泡劑
Polyquaternium-7頭髮調理劑/Algae Extract海藻酵素/Panthenol 維他命B
Trisodium Ethylenediamine Disuccinate氨基酸螯合劑/Sodium L(+) Lactate乳酸鈉
Sodium Benzoate食品保存劑/Fragrance精油
Enzyme Spring強調的就是來自法國的"天然"活性海藻酵素喔!!!

海藻酵素的神秘活性力量:
海藻酵素中含有維他命 E 及 SPD,可避免因自由基引起的傷害,抵抗老化。萃取含豐富胺基酸、礦物質、微量元素等
*萃取自天然有機乳木果油及多種海藻活性酵素,對頭皮不會造成負擔,維持頭皮的健康,防止髮絲分岔及斷裂,給予頭髮需要的專屬養份

 4.JPG 

5.JPG

我好喜歡這個BlingBling的大鑽石瓶蓋喔!! 如果是真的就好啦~~~

 6.JPG

我很愛看女人我最大~裡面的TONY老師跟柳燕老師都常常說頭髮也是要細心呵護~
甚至還要抗老化~女人的年齡從秀髮的光澤度也能看出來呢!!
大家一定要細心保養~
Enzyme Spring的海藻酵素,就是能夠幫忙大家抵抗自由基的傷害喔^^
重點是~這款保濕果香洗髮精,ㄧ打開瓶蓋就散發出甜蜜蜜又不會讓人頭暈的莓果香味~
讓我心情馬上就HAPPY~HAPPY~~~

7.JPG

修護護髮精華的成分介紹:
「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」的不飽和脂肪酸及固醇能幫助角質層修護,以及優於橄欖油2倍以上的維它命E抗氧化,能舒緩滋養肌膚及頭髮,柔軟保溼,調節肌膚彈性及恢復平滑,預防並修護肌膚瑕疵及頭髮分裂,形成肌膚水分及避免外在傷害的保護膜,同時賦予健康自然光澤。

Hydrolyzed Silk水解絲蛋白,與毛髮親和性很高¸可在毛髮表面形成保護膜¸增強鎖水效果。對皮膚與毛髮的潤澤性、保水性很強,可以保護皮膚和毛髮,並強化受損毛髮的吸收性,讓秀髮變的柔軟,呈現滋潤與光澤,讓頭髮有更好的觸感及彈性。

 8.JPG

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 (250ml)
顏色看起來就很像是香醇可口的果汁^^

 9.JPG

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(100ml)
甜美的馬卡龍色系~光是放著當擺飾就讓人心情好好^^
老實說要不是要趕快回報文章網址~我真的很捨不得拿出來用耶!!!

 10.JPG

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(100ml) 採用壓瓶設計~使用方便!

 11.JPG

使用前的頭髮,毛燥又沒光澤~
看起來甚至散發初老的氣息@@"

12.JPG 13.JPG

香甜可口的果香味~每次使用都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^^
14.JPG

隨便搓揉ㄧ下就會產生很多泡泡~

 15.JPG

洗完頭髮~吹乾後,就輪到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(100ml)登場囉!!!!
16.JPG

擦了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(100ml)
我那又染又燙的受損髮就變成柔亮的"秀髮"了~~~

17.JPG  

整體使用心得:::::
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 (250ml)

以前使用它牌的洗髮精,頭髮碰到水就會打結很嚴重,常常都是搓完泡泡要沖洗的時候、洗完頭髮要吹頭髮的時候
要用蠻力才能將髮尾的打結梳開~
但是使用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,ㄧ週下來感覺頭髮糾結的情況有改善。
梳頭髮的時候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大把的斷髮跟我say goodbye~~~~
秀髮變得柔順好整理~讓我不再討厭洗頭髮了!!!
而且天然的產品用起來頭皮感覺好舒服、不會有負擔感~
也不會刺痛、誘發過敏。

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(100ml)
以前用它牌的免沖洗護髮品,常常都是用完變成"油頭"。
明明就是剛洗完頭髮,髮質看起來卻像是好幾天沒洗一樣的"油"~
而這款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,使用起來不會有那種困擾~
反而好像在頭髮上敷了保濕面膜~
秀髮看起來柔亮動人~又不會油膩膩^^

真的好喜歡用她們家的產品唷^^
用完我會想要自己掏錢買!!

心動想買?? 點我買產品

arrow
arrow

    Miw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